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見爛果「爆漿甜桃」 賣家稱5%損壞正常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40

民眾在臉書社團購買整籃的甜桃,發現開箱之後,好幾顆爛果,葡萄也是,社團反映之後,發現不少買家有相同狀況,賣家回復5趴的損壞率是正常。不過還有人加碼爆料說,之前同一賣家的櫻桃,綠梗和櫻桃是分離的。消保官建議,面交時就要驗貨。

圖/TVBS

 
受害者鄭小姐:「喔!這是什麼鬼東西。」

買家網購水果開箱,準備享用,卻發現品質不和想的差很大,2月26日面交的甜桃,摸起來黏黏的,當天就看到爛了好幾顆,現在更嚴重,戲稱爆漿甜桃。

受害者鄭小姐:「都爛成這樣你看,這是上禮拜嗎什麼時候買的26日拿的,前幾天而已這樣而且我都是馬上冰起來,整個都爛這是扒開看的這是爆漿甜桃。」

 
圖/TVBS

他買了兩籃甜桃,還有兩袋葡萄。其中這綠色葡萄,拍照存證,因為爛爛的,已經丟了。

賣家回復,5%的損壞率是正常的。社團中不少買家陸續PO出照片,有甜桃發霉腐爛。

實體店面的水果攤表示,甜桃外表黏黏的算正常,他們會處擦拭理,再上架販售。

水果攤業者(非當事人):「本身就會這樣所以你這樣看的話,都會稍微有一點有些會做一些處理。」

買家找出當時販售PO文,賣家宣稱。

圖/TVBS

歡慶老闆誕生龍鳳胎寶貝,智利大顆甜桃一箱15台斤,六七十顆399,還有澳洲甜蜜蜜月亮葡萄,一斤半100元。

 
社團還有人加碼反映,之前買櫻桃,以為是新鮮綠梗,拆封之後發現,綠梗和櫻桃是分離的。難道櫻桃要吃梗嗎?

消保官表示,水果容易腐敗,沒有七天鑑賞期,建議面交時就要驗貨。

消保官張嘉麟:「如果是面交一定可以要求要先看,尤其是這種水果的東西一定要驗貨。」

消保官建議,買家存證方式,需要開箱完整錄影,不過強調,因為臉書社群販售產品,經常無法提供確實來源,容易衍生消費糾紛,並不建議透過通訊軟體,購買生鮮產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臉書#消費#消保官#櫻桃#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475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