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入獄7年 嬌妻纏綿公公「聲音迴盪」遭婆婆抓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6:26
婆婆提早返家,意外揭穿公公與媳婦有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提早返家,意外揭穿公公與媳婦有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不在身邊7年,就朝公公下手!一名外籍配偶透過仲介從東南亞嫁來台灣,豈料丈夫因毒品入監服刑7年,她不甘寂寞與公公有染長達一段時間,直到婆婆有天提早回家,聽到害羞的纏綿聲,才意外揭起這起家庭亂倫悲劇。

前刑事警官謝文苑在節目《震震有詞》表示,該名外配聽到仲介說20歲丈夫是名「大地主」,她一聽立刻點頭嫁了,結果來到台灣才知道是台語諧音「搭鐵厝」,丈夫只是一名搭鐵皮屋的鐵工。

 

前刑事警官謝文苑分享遇過的奇葩案例。(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丈夫後來因毒品入獄7年,年僅40幾歲的公公不時會給媳婦錢財,不料兩人卻日久生情。謝文苑表示,婆婆平常工作是打零工,某天中午突然返家聽到叫床聲,「哇,不得了,(婆婆)馬上報警。」公公與媳婦不倫戀情才得以被揭發。

此外,謝文苑再分享另一案例,一名妻子有天滑手機驚見丈夫與弟弟女友激烈親吻,因破門抓姦毀損,以及不讓丈夫與弟弟女友穿衣服,因犯下妨礙自由強制等罪,該名妻子反而被拘役8個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入獄#外籍配偶#公公#婆婆#婆媳#出軌#外遇#亂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1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