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想吃「萬象水餃」夫尷尬 老司機曝秘密:現場吃才美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2:09
水餃是許多民眾愛吃的美食之一。(非當事人,資料畫面/TVBS)
水餃是許多民眾愛吃的美食之一。(非當事人,資料畫面/TVBS)

水餃」是不少民眾愛吃的食物之一,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求助,提到妻子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推薦「萬象水餃」,吵著也想吃吃看,讓他十分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這篇求助文一出,釣出許多「老司機」現身回應,大家得知真相後紛紛直呼「學到一課了」。

人夫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表示,網路上有人說「萬象水餃很好吃」,不解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老婆得知後,現在吵著要去吃吃看,讓他白眼翻了360度,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解釋,無奈地表示「老婆真的很單純」。

 

一名人夫分享愛妻吵著要吃萬象水餃,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

看到這名人夫的求助,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也有人詢問「萬象水餃是什麼?」這也釣出許多老司機現身回應。事實上這是台南市知名的「萬象舞廳」所提供的餐點,許多男客到店都會點水餃吃,由於近期另間老牌酒店「天上人間」正在整修中,因此讓不少網友笑稱「大家都跑去萬象吃水餃了」,意外引起討論。

由於營業場所性質特殊,因此熟知「萬象水餃」的幾乎是男性居多,更有許多老司機直言,「這一定要在現場吃,然後搭配燈光和氣味才會好吃」,另外也有人救援說,「可以訂購,不用帶老婆去現場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萬象水餃#老司機#舞廳#酒店#天上人間#萬象舞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4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