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亂象!男童賞櫻太調皮 一手扯斷樹枝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3:32

228連假期間,出遊引發的亂象可真不少!有人為了省停車費,直接把車停在狹小旁邊山路旁邊,也有景點因為告示不清楚,讓駕駛們苦苦找不到停車位,不過最誇張的是發生在拉拉山恩愛農場,工作人員為了讓遊客方便跟櫻花合照,都會用繩子拉低樹枝高度,但一名小男童為了好玩,竟然大力拉扯繩子,直接把櫻花樹枝直接扯斷。

圖/TVBS

 
滿滿的富士櫻,讓天空變成粉紅色花海,這裡是桃園拉拉山恩愛農場,好多遊客來拍照打卡,還有人帶野餐墊來,坐在櫻花樹下感受浪漫氛圍,不過。

好好的一棵櫻花樹卻被折斷了,但看這足足有2層樓高度,原來是為了讓遊客方便拍照,工作人員會特別用繩子拉低樹枝,但一名國小男童,因為一時好玩用力拉扯手邊的繩子,結果10公分粗的樹枝,啪一聲斷了一半。

恩愛農場業者曾進寶:「也有跟他們宣導啦,說以後這樣子,你看那漂亮的樹就折斷很可惜啊,小朋友知道了下次不會囉,有道歉都很好不錯不錯。」

 
圖/TVBS

業者雖然不追究,但還是說希望來玩的遊客能保持公德心,只是228連假期間,好多景點都出現亂象。

塞塞塞塞不完,基隆潮境公園,10多輛車排隊等著要進停車場,但其實不是只有這裡能停車。

另一個大型停車場,就在公園裡面,但因為標示不清加上位置不對,好多第一次來的遊客根本不知道,明明還剩下很多空位,大家卻塞在外面。

遊客:「我是覺得就是浪費時間啦,因為你一天的行程,可能在這邊塞個1個小時,那對當地人來說也是非常的不方便。」

圖/TVBS

整整3天連假,只要是熱門景區,都是人多車多。

有人要下去,有人要上來,狹小的山路,2邊卻同時都有人停車,考驗駕駛技術還有脾氣,新北市金瓜石茶壺山,每到假日就是人滿為患,但不少人為了省下幾百塊的停車費,竟然直接將車開到登山口,大家全擠在一起,進退兩難,也讓出遊的好心情變得不美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假#出遊#亂象#折斷#樹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7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