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婚後「暴肥29KG、性冷感」 人夫崩潰喊:想放生!


發佈時間:2021/02/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2:1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結婚後身材跟著大走樣!一名人夫抱怨交往步入婚姻長達15年,妻子愈來愈好吃懶做,體重從原本的53公斤一路狂飆至82公斤,更難受的是,兩人現在都過著「無性生活」,令他忍不住崩潰直呼「好想放生!」

該名人夫在「靠北婚姻2.0」發文詢問,「如果老婆太懶,有方法可治?」接著透露結婚7年妻子懶惰成性,不但把家事全丟給原PO做,儘管妻子不愛打扮,過去到現在都「素顏一路到底」,這都讓原PO能夠勉強接受,最讓他介意的是,妻子幾乎足不出戶,更不用說運動了,導致體重整整暴增29公斤,原PO無奈怎麼苦苦勸說也都沒用,甚至反遭妻子質疑「開始嫌棄我了?」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然而交往時就妻子已經性冷感,行房過程都會沒耐心狂問「好了嗎?」婚後,妻子對性事更加嫌棄,「結婚第一年後就不需要我了」。原PO提到當初是因為習慣、價值觀合得來,才步入婚姻,近期因為妻子種種惡行,讓他進而產生「好想放生」的想法;除此之外,妻子沒有工作天天賴在家,因此沒有朋友、同事,所以原PO外出聚餐時,都會被要求同行,結果妻子又總都在一旁玩自己的手機,讓原PO心累不已。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其實你有這念頭開始,就離終點近了」、「你也很會養她,從53公斤養到82公斤;要放生之前,要先讓她從82公斤回到53公斤;當個負責的人吧」、「安於現況,失去自我,給她突發狀況吧!看她腦袋是不是會清醒一點」、「自己養的自己負責,還有愛她就請保護她,千萬不要隨便放生」、「哪天她開始減肥愛漂亮了,你又要擔心了」、「感覺2個人的人生都蠻慘的」。

 
實習編輯/趙子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婚姻#身材#變胖#懶惰#結婚#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305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