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6千個銅板銀行換鈔 男秒遭拒傻眼:又不是偽幣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2:18
男子欲把硬幣換成鈔票,卻被要求先存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欲把硬幣換成鈔票,卻被要求先存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會把硬幣存下來後拿至銀行換成鈔票,不過一名男子開工後提著一個有6千多枚的10元硬幣水桶準備換錢,卻遭拒絕,還被要求先存錢再領出來,讓他無奈直呼「不是偽幣為什麼不能換?」

男子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過去3年多次至台灣銀行某分行換錢,不管金額多寡皆順利兌換,經營小本生意的他,日前將過年間存的6268枚10元硬幣共計62680元裝入水桶,拿至該處打算換成鈔票買貨,分行主管卻說不能換,「要我存進去,再去提款機領出來」。

 

男子直呼「不是偽幣,為何不能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他當時並無銀行提款卡,只好當場辦一張,後來又因要收取100元費用爆發爭執,讓男子大嘆有人遇過一樣問題嗎?直呼「我的10元真的不是偽幣,為什麼不能換」,難道下次鈔票換硬幣也要先存進去嗎?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郵局也是這樣」、「現在都是先存後領,不能直接兌換」、「不行用硬幣換鈔只能存入再提款」、「台銀有一個專門櫃檯換鈔跟換幣的,不過都要分好」,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這個水桶在哪裡買的,超勇」、「這不是水桶廣告嗎」、「我懷疑這是強力水桶的業配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銀行#硬幣#換鈔#存錢#提款#水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9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