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店數!清心福全奪冠 50嵐、茶之魔手爭二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0:46

台灣的手搖飲品牌經常推新品,最近就以季節鮮果,像是哈密瓜或草莓搭配茶做基底銷售,但市場競爭激烈,老牌的清心福全也做了不少改變,從三年多前開始陸續在全台900多家店改裝,店家數仍穩坐國內第一,而緊追在後的是五十嵐和茶之魔手!不過許多年輕品牌則是放眼全球,搶攻海外市場。

圖/TVBS

 
一整顆哈密瓜剖開來,去皮,切切切,他是手搖飲店的冬季新品,這一杯滿滿的「哈味」,還搭上草莓季,鮮果丟進果汁機,和茶混搭。

不只一家季節限定有草莓飲品,台灣手搖飲的市場競爭激烈,飲料不怕貴就怕沒新意,34年的清心福全,全台店面逐一更新,二代店面裝潢走溫暖路線。

清心福全店長vs.記者:「蜂蜜(加普洱茶?),隱藏版珍珠蜂蜜鮮奶普洱。」

 
圖/TVBS

在網路被人推薦的隱藏版飲料現在已經成了年輕客人跟風愛點的飲品之一,卡通聯名,老品牌不只吸飲年輕客,也穩坐手搖飲在國內店家數的龍頭,多達943家店,50嵐和茶之魔手在台灣則有500多間店,而CoCo都可和鮮茶道大約則落在300店左右的規模,不過這店面數還是會根據實際狀況開開關關些微浮動,除了台灣市場,布局海外也是重點,去年雖然因為疫情全球經濟大受影響,茶湯會和一芳水果茶還是積極搶進歐美,其中一芳光是在去年新增拓點的國家就有三個。

圖/TVBS

一芳水果茶公關副理林孟樺:「從2021年下半年一直到農曆年前,那我們有陸續開了50幾家海外的門市,包括也首度到了北歐的瑞典、法國的巴黎跟中東杜拜展開新的門市。」

還有KOI這個品牌,台灣民眾很陌生,全台甚至只有台中七期一家店,但海外卻有超過五百家門市,台灣人靠著手搖這一杯茶飲,要讓全世界跟著上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經濟#台灣#草莓#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9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