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醫界王陽明」都輸他 特搜10大顏值爆表帥醫師


發佈時間:2021/02/2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6:39
網路討論度超高的高顏值醫師。(合成圖/翻攝自、李俊豪、黃幼鳴臉書、lexcellence網站)
網路討論度超高的高顏值醫師。(合成圖/翻攝自、李俊豪、黃幼鳴臉書、lexcellence網站)

對於許多人來說,醫師是人生勝利組的代表,不只給人會讀書的印象,工作內容也令人肅然起敬,像是在這一波疫情中,無非就是最為辛苦的一大族群。不過有些醫師不僅專業領域厲害,身材樣貌同樣超吸睛。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路上到底有哪些備受討論的帥醫師,看完他們絕對會認為這世界超不公平啊!

 

No.10 王祚軒醫師

王祚軒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系,不僅是知名醫美診所尼斯診所的執行長,與藝人老婆佩甄也是眾所公認的模範夫妻。雖然曾在節目坦言體力大不如前,驚覺也到了一定年紀,但實際上仍經常有網友誇讚王醫師長相凍齡,這個年紀保養的相當好,並且散發一股成熟大叔的獨特魅力呢!
現任:尼斯診所執行長
專長:男性整形、微整形等
 

No.9 李世偉醫師

2020年剛宣布結婚,踏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帥牙醫李世偉,妻子正是台灣知名模特兒王思平,兩人交往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火速閃婚,隨後王思平也大方在臉書證實即將升格為人母的好消息。斯文的老公更被不少網友說像韓星,可說是一對讓無數男粉絲與少女同時心碎的才子佳人。
現任:國安牙醫主治醫生
專長:一般牙科、隱形矯正、3D齒雕等

No.8 黃政傑醫師

有多年皮膚科經歷的黃政傑醫師,不僅有著如同模特兒的深邃五官,就連身材也一點都不輸給職業運動員,閒暇之餘喜愛各種戶外運動,不管是重訓還是登山都難不倒他,更因此練就出一身壯碩的肌肉,就算身穿白袍也藏不住底下的好身材,讓人看診的時候都不知道眼神應該要放在哪裡啊!
現任: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
專長:皮膚專科、臉部微整等

No.7 曾柏翰醫師
 

有著人稱「醫界彭于晏」的曾柏翰,因為一張側臉照在臉書社團流出,神似男星彭于晏、周湯豪的外貌,瞬間引起不少女性的關注,隨後被肉搜出個人IG而快速在網路上竄紅。本身其實是翰醫堂中醫診所的執業中醫師,平時喜歡在社群上分享醫些調理養生的資訊,由高顏值與好皮膚的他來分享這些資訊,真的相當有說服力呢!
現任:翰醫堂中醫診所
專長: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等

趙國翔醫師擁有模特兒般的好身材。(圖/翻攝自趙國翔臉書)

No.6 趙國翔醫師

看牙絕對是不少人最害怕的事情,不過這位神似已故藝人高以翔,擁有180公分模特兒等級身高的趙國翔帥牙醫,相信讓不少人反而相當期待看牙,畢竟賞心悅目的畫面當前,疼痛感一定也會因此減緩不少!除了外表之外,本身也因為看診的細心和好技術,讓病患對看牙不再那麼害怕,因此受到不少病患的愛戴。
現任:御森美學牙醫診所
 
專長:人工植牙、隱形矯正等

No.5 黃幼鳴醫師

有天菜帥醫師之稱的黃幼鳴,留著一臉相當具有個性的絡腮鬍,卻一點都沒有頹廢感反而讓人覺得超有型!個性活潑開朗的他,私底下也相當喜愛健身,身材當然也是好到沒話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初期,因為接力拍攝一支醫界發起的「十二街洗手挑戰」的洗手影片,可愛俏皮的模樣引發廣大回響,讓許多人因此一秒被圈粉。
現任: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
專長:皮膚專科、面部微整拉提塑型等

No.4 張峯瑞醫師

同樣是帥醫師榜單中常客的張峯瑞醫師,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成熟穩重的大叔魅力,私底下更是一位做起事來十分講究,凡事相當細心的暖男。除了擁有相當資深的整形外科資歷,平常也喜歡在社群上分享許多醫美相關資訊,看的出來十分熱愛自己的工作,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
現任:極緻醫美診所
專長:五官精雕、體態雕塑等

No.3 陳家駒醫師

誰說中醫的帥醫師就不多!這位有著「醫界周渝民」之稱的中醫師陳家駒,除了擁有一雙跟仔仔一樣的水汪汪電眼,熱愛健身的他身材也是相當令人稱羨。平日除了會在社群上分享實用的養生調理訊息,也樂於分享自己的好身材,看他的Instagram不僅能夠獲得中醫角度的實用資訊,還能大飽眼福,還不趕快手刀追起來!
現任:京水堂中醫診所
專長:埋線雕塑、婦科調理等

No.2 賴弘國醫師

長相有點壞壞的藝人王陽明被封為「台灣第一帥」,而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賴弘國醫師,則有著「醫界王陽明」的封號,過去與王陽明本人一起拍攝過廣告,兩人站在一起就像是雙胞胎兄弟讓人分不出誰才是本尊!除了因為長相爆紅,賴弘國原先是婦產科醫師,近年來轉換跑道進軍醫美,人氣不減反增,目前個人Instagram已經有超過17萬名的粉絲。
現任: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
專長:五官精雕、亞洲線雕拉提

No.1 李俊豪醫師

台大醫學系畢業的李俊豪醫師,不僅擁有小兒科與醫美的專業,本身還是一位社群達人,許多人熟悉的應該是他社群上的名稱「馬克醫師」,因為抖音上擁有破21萬的粉絲而被封為「抖音達人」,平時認真經營自己的臉書粉專,且絲毫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照片,讓人常常不小心就看的臉紅心跳,最近也喜愛拍攝許多YouTube旅遊影片與粉絲分享,親和力十足的個性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
現任:安東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
專長:內兒科、醫美

(圖/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醫界王陽明」只排第二名!十大「顏值爆表」帥醫師駕到【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s://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02月20日至2021年02月18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高顏值帥醫師』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帥哥#顏值#身材#排名#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9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