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想帶一家四口領開工紅包 夫拒被嗆:又不是你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20:59
農曆新年已過完,不少老闆會在開工日發紅包給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已過完,不少老闆會在開工日發紅包給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已過完,不少公司行號都已經開工,有一名人妻透露,丈夫的公司近日開工,她原想帶著孩子和弟弟妹妹去領開工紅包,丈夫得知後立刻拒絕,讓她氣得抱怨「能多拿好處就要多拿,那是老闆發的又不是你發的」,只不過其他網友看完後,反而一面倒地批評酸她,甚至直呼「有夠丟臉的」。

該名人妻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表示,前幾天丈夫的公司開工,她本想帶著孩子和弟弟妹妹拿開工紅包,她認為這樣對家裡不無小補,過年期間能拿紅包就要多拿,沒想到丈夫得知後卻予以拒絕。

 

一名人妻想帶家人去丈夫公司領開工紅包,遭到丈夫拒絕。(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

人妻接著提到,丈夫的同事先前也曾帶著妻兒去拿紅包,她認為丈夫的想法太過正人君子,還稱說妹妹來家裡拜年就順便過去,這樣他們就不用發紅包給她的小孩,最後更忍不住直呼,「能多拿好處就要多拿,那是老闆發的又不是你發的」。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幾乎一面倒地批評人妻,直言「娶到這種超丟臉的」、「妳怎麼好意思?臉皮真是有夠厚的」、「超貪小便宜的,老公應該在公司待不久了」、「很棒喔,這樣老公應該會被列資遣名單第一波,恭喜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開工#紅包#同事#正人君子#老闆#臉皮#資遣#農曆春節#靠北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69

0.1463

0.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