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腰無子宮懷孕3個月 衛福部將介入調查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何佳陽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20:04

變性網紅罔腰PO出懷孕三個月的超音波照,男友說明是項「天價」的醫學研究。而罔腰雖然生殖特徵是女性,但沒有卵巢、沒有子宮怎麼能懷孕?根據她發出的就醫門診單的高醫婦產科,院方表示並沒有為罔腰提供試驗,目前衛福部醫事司表示將介入調查,若涉及醫療廣告將開罰。

圖/翻攝自wen810615 instagram

 
變性網紅罔腰的男友,摸著她隆起的肚子,18日小倆口同時發文,證實罔腰懷孕三個月,還公布超音波照,分享準備當媽的喜悅,卻引發網友質疑,罔腰只是生殖器官變性,沒有子宮卵巢怎麼懷孕。

男友解釋,罔腰接受了人體測試,這項醫學研究成功機率,不是百分之百,過程有風險費用是天價,詳細內容無法公開,透露用試管方式植入腹部,小孩的確是他的,不過就診單據上的醫院否認此事。

高醫婦產科主任龍震宇:「目前我們查證,是沒有婦產科的就醫紀錄,因為目前正在著手人工試驗的過程,所以也沒有所謂收費的情形。」

 
高醫婦產科教授蔡英美:「目前技術上是可行,但法律是還沒有通過,台灣不會發生的才對。」

醫學專家接連打臉,罔腰也沒解釋如何讓胚胎長大,衛福部將介入調查。

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有涉及到醫療這個廣告,或是醫療業務招攬的話,才會有相關一些處罰。」

衛福部醫事司科長郭威中:「會函請所在地的衛生機關,去調查醫院,看是不是有在執行,這方面的人體實驗案,有的話她又沒有來申請,這會違反醫療法98條。」

各界撻伐,罔腰表示試驗無法公開細節,去高醫看診只是肝的問題,懷孕是在別的醫院做的,究竟真有其事還是吵熱度,讓人質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罔腰#懷孕#撻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