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傳說!豐衣足食 虎尾高架橋下出現舊衣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2:27

過年前大掃除,你是不是清出不少衣服,這是過年傳說嗎,台78線雲林虎尾交流道旁,屢次被傾倒大量的舊衣服,看來是回收舊衣,被淘汰載來偷倒。清潔隊派出抓斗車,一車清不完,估計有8噸之多。

圖/TVBS

 
高架橋下大量的舊衣,堆成一座山。看來是有人整車載來傾倒,找了偏僻處就丟,還有的掛在枝頭上。這是過年傳說嗎?

清潔隊來了,派出抓斗車,一把一把的抓。舊衣堆裡,衣服褲子還有布娃娃,玩具車。附近居民說,這裡三番兩次被亂丟成堆的舊衣服,清了又來倒,民眾衣服不會這麼多,推測是舊衣回收業者,淘汰不要的。

圖/TVBS

附近民眾:「舊衣回收的,他好的可能挑走,不好的載來這裡丟,好幾次了,很多次。」
 

現場位在台78線虎尾交流道旁,舊衣亂丟,甚至占用路面,實在很誇張。過年前家家戶戶大掃除,不少民眾會捐出舊衣,可能因此聚集太多,被亂倒。這個地方還是偷倒熱點,去年就四五件,沒抓到偷倒者,清了又來。

圖/TVBS

虎尾清潔隊長張家銘:「針對會被人家丟棄垃圾的地方,我們會架設移動式監視器,如果抓到依廢清法開罰1200到6000。」

清潔隊表示,虎尾鎮內沒有設置舊衣回收桶,民眾舊衣如果乾淨完好,可以直接交給資源回收車。破損髒污就當一般垃圾丟棄。這一堆,一車滿載還清不完,得加派第二輛,估計有8噸。阻礙交通部分的處罰,要清除障礙,處行為人或其雇主1200至2400,前提是能抓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掃除#舊衣#回收#傾倒#台78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55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