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姑除夕回家氣喊離婚 媳睹前公婆「差別待遇」崩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23:20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向來是女性婚姻之路的一大難題,不少媳婦感嘆,很難被婆婆當作親女兒看待。作家H透露,友人離婚後仍被叫去前夫家煮年夜飯,直到某天聽到前大姑和前公婆的對話內容,決定再也不去幫忙。

作家H透露,友人公婆知自己兒子外遇要媳婦息事寧人。(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作家H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一名女性友人的老公是南部補習班老師,家庭富裕卻是個媽寶,常常換跑車又不拿家用回家,最後還出軌在外面養小三,朋友為此感到非常痛苦。

離譜的是,即使公婆知道兒子外遇仍力挺兒子,還要媳婦息事寧人不准宣揚,媳婦最後忍不下去放選擇離婚但未拿贍養費,直接淨身出戶。不過,作家H說,友人離婚後礙於孩子過年要回去拜年的關係,仍會去前夫家煮年夜飯。

作家H透露,友人公婆見大姑老公外遇要為女兒討公道。(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直到某一年的除夕夜,前大姑突然返家抱怨受不了公婆,還抓到老公有小三的證據。這時長輩們卻有別於過去的態度,生氣地放話要替女兒討回公道。
 

作家H透露,友人聽完這段對話後相當心寒,再也沒回去前夫家煮年夜飯。而強勢的前大姑果真討到1千萬贍養費離婚,反觀友人什麼都沒拿到,還要去煮飯。由此案例來看,作家H認為,父母對自己的女兒與媳婦的態度差別有多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大姑#外遇#離婚#媳婦#婆婆#公婆#差別待遇#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3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