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苓雅1人獨得樂透1億元 包牌84注全中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張立陵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09:38

過年好運來,民眾都愛買樂透刮刮樂試手氣,初二這一天,高雄苓雅區的彩券行傳出好消息,再度開出頭獎,金額高達一億元,由一人獨得,根據台彩資料顯示,中頭獎的民眾,是採取包牌投注,共84注全中。而台彩表示,初三的頭獎金額也保證有一億元,同時加碼的百萬大紅包,還有175組尚未開出。

圖/TVBS

 
高雄苓雅區的這家彩券行,傍晚放鞭炮慶祝,因為牛年初二這天,再度開出大樂透的頭獎,獎金高達一億元,由一人獨得。

彩券行業者郭年達:「我們這個是,一人獨得的大樂透頭獎,這是我們(彩券行)這一屆的,台灣彩券的第四次頭獎。」

過年都想沾沾喜氣,初三大樂透頭獎,同樣保證有1億元,而且還有加碼的百萬大紅包,已經開出175個名額,還有185組在等幸運兒。

 
不只大樂透,刮刮樂同樣吸引民眾試手氣,彩券行門口,初二傍晚大排長龍,想成為下一個大富翁。

圖/TVBS

民眾:「過年我們大家家裡,就有習慣會一起集資來買,總共買了一萬三,結果中一萬八,今天會再換一萬,如果再中明天就會繼續來換。」

過年好運旺,尤其今年這張兩千元的最夯,因為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還有3個沒開出,另外200萬元,再加上BMW休旅車大獎,也有6組。

圖/TVBS

彩券行業者陳偉民:「跟以往來講的話,(人潮)真的不輸,甚至可能有一成到兩成的增加,大部分都是因為出不了國,就是來到這邊來玩(刮刮樂),再來有些人想說連假比較短,所以就地在這附近玩(刮刮樂)。」

疫情影響出不了國,連帶今年樂透刮刮樂,的買氣更明顯,民眾都想以小博大,就希望財神爺能找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年#大樂透#彩券行#刮刮樂#彩券#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97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