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不出頭期款買房 媳婦除夕逼道歉:紅包像給乞丐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6:17
若是婆婆不道歉,媳婦堅決不回婆家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是婆婆不道歉,媳婦堅決不回婆家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誓言沒有得到婆婆道歉,就不再踏入婆家!一名媳婦因婆婆不肯贊助頭期款幫她買房,懷恨在心許久一直無法釋懷,除夕夜(11)日打死不肯回到婆家,揚言一點都不稀罕公婆的紅包,甚至逼婆婆道歉及拿出資金幫助她還房貸,她才肯回去吃團圓飯。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老公2.0」表示,婆婆當初不肯贊助她和丈夫買房頭期款,害得她們必須背負房貸過活,甚至逼她們自己帶小孩,不願幫助她這個媳婦,婆婆當初有這種行為,就要想到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女子悲憤發文。(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對於公婆沒有拿錢幫忙買房的行為,媳婦一直懷恨在心,今年除夕乾脆不回家圍爐。媳婦向丈夫嗆聲,「我才不稀罕你父母包的紅包,那點錢根本是打發乞丐」,除非婆婆向她道歉,並且拿出資金減輕房貸壓力,「不然這輩子別妄想吃團圓飯。」媳婦態度極為強硬,似乎沒有打算要對婆婆讓步。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傻眼,我買車、買房、養小孩也沒拿過婆家一塊錢,也不會有這樣的怨念」、「想法實在太誇張,父母沒義務幫帶、幫出,如父母有幫帶有幫出,也要感激父母,不是理所當然!」、「誰娶到妳這種的誰倒楣,沒錢就不要買房,公婆有什麼義務要給你們錢,幫婆婆QQ」、「沒人要幫誰付錢,也沒義務帶孩子,父母如願意幫忙子女要感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圍爐#除夕#房貸#頭期款#團圓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9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