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賭紅包「1讚10元」5千人力挺 尪掏5萬認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1:21
夫妻對賭紅包,最後老公認輸給出5萬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夫妻對賭紅包,最後老公認輸給出5萬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人夫突發奇想用網友的祝福來包紅包給老婆,祭出「1個讚5元」活動,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上萬人按讚,引起網友熱議。另名人妻看到後便叫老公比照辦理,加碼成「1讚10元」,原先老公不以為意,認為不可能會有那麼多讚,怎料她一發文就引來網友力挺,最後老公掏出5萬元紅包「提錢認輸」。

更多新聞:過年被婆婆帶去收驚 濟公吼媳「欠打」:因為沒生男

 

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看到「1讚5元」的消息後,請老公把今年除夕的紅包比照辦理,老公看完後不以為意,認為現實生活中的個人臉書不可能有那麼多讚數,人妻心想「我覺得他在笑我不會有那麼多人支持」,於是他們對賭「一個讚10元、一則留言10元」。

更多新聞:塔羅國運牌出爐 命理師曝「國際能見度up」利台

人妻的文章曝光後迅速吸引大批網友力挺,共有超過5千人按讚,看到這驚人數字讓老公瞬間傻眼,決定「提錢認輸」向她投降,老公也十分有誠意拿出5萬元紅包,至於其他不足的部分,老公則說「用這輩子來補」,讓她覺得既窩心又滿意,開心地說「達到今年的新希望目標了,也祝福大家辛丑年扭轉乾坤福氣滿滿」。
 

人妻貼文獲得大批網友支持。(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場「夫妻紅包攻防戰」落幕後,網友紛紛留言「超棒的老公」、「爆友很可怕的,光按讚就能傾家蕩產」、「推說到做到,帥氣」、「願賭服輸,這男人可以」、「已羨慕,身邊太多豬隊友不會這麼做」、「安太座點光明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除夕#紅包#網友#按讚#夫妻#臉書#安太座#對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9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