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0年送妻大禮 人夫「1讚5元」萬人狂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23:32
一名人夫提到和愛妻結婚10週年,想送對方一份大禮。(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人夫提到和愛妻結婚10週年,想送對方一份大禮。(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俗語常說「疼某大丈夫」,一名人夫和妻子結婚10年,日前正好是結婚紀念日,剛好又快過年了,因此想給愛妻一份大禮,突發奇想地利用網友們的祝福來包紅包,「一個讚5元」,他更大方地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提到,今(8)日正好是和妻子結婚10週年紀念日,加上快要過年了,希望能跟各位要祝福,他還打算包紅包給老婆,只要每個人按1個讚,自己就會包5元給愛妻,沒想到貼文短短不到1天,就已經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且數量還在不斷增加中,至截稿前,已累積超過7萬元。

 

人夫提出若是網友按讚,一個讚就給5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看到人夫的請求,網友們都十分熱心,紛紛留言直呼「這個一定要支持一下,不按讚不行」、「沒有截止日期嗎?我怕你會破產哦」、「最喜歡看人夫破產了」、「把讚衝起來」、「衝一波老婆發財金」、「安太座不能少」。

還有許多人大讚人夫是好男人,「這種老公真的優秀」、「好男人必須推」、「別人的老公總是不令人失望」,最後人夫補充,各位網友的祝福他都收到了,至於要包給妻子的紅包早就準備好了,大家不用替他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結婚紀念日#紅包#過年#破財#安太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75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