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軟爛尪耍廢不工作 醫檢師妻想放生:4萬養兒夠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6:01
一段婚姻想要維持長久,夫妻得要共同努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段婚姻想要維持長久,夫妻得要共同努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姻想要走得長久,夫妻雙方一定要相互磨合、共同努力,否則恐怕維持不了,一名醫檢師人妻和先生結婚後育有1子,男方工作不穩,整天只會在家玩線上遊戲,讓她忍不住大嘆是否要「放生」丈夫。

該名醫檢師人妻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表示,她的月薪大約4萬多元,先生卻是工作不穩定,還不願意認真找工作,整天只會在家打電動,結婚至今不曾給過任何的家用,儘管她暗示多次希望對方可以出門找工作,但老公就是懶惰成性,人妻無奈地說「我該救他還是放生他?還是包袱款款(台語:收拾包袱)回娘家住好了,一個男人不工作真的讓老婆對未來好恐慌,又不敢跟自己家人說他的狀況!悲哀的婚姻」。

 

醫檢師人妻抱怨丈夫只顧在家打電動不工作,讓她有放生對方的念頭。(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

看完這名人妻的故事後,網友們紛紛勸說「放生吧,這種人不會改的」、「放了自已吧,多個懶人讓自已的生活品值低」、「快刀斬亂麻、此時此刻,待何時?」、「4萬,夠養一個孩子,放生他,帶孩子回娘家,說明所有狀況」,也有不少人感嘆「為什麼這種人都娶的到老婆」、「妳怎麼會找到這麼奇葩的男人啊?還嫁給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醫檢師#懶惰#放生#打電動#線上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987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