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郵差撞翻千元餅 好心人目擊買單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47

人間處處有溫情!新北永和郵局一名鍾姓郵差,3日早上來到四維街送信,結果一個不小心撞翻店家的糕餅鐵盤,得要賠償300元。當下他身上沒有現金,趕緊去領錢,結果回來發現,一名好心人已經默默結帳了。對此,他直呼真的好感動!

圖/TVBS

 
來到市場送信,郵差鍾先生特別繞來烘焙店,跟老闆娘光顧買糕餅,還不停說拍謝。

郵差鍾先生vs.烘焙店老闆娘:「我比較不好意思,不會,不會,也不是故意的啊,不小心的。」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原來是因為郵差先生在送信時,出了個小插曲。

 
圖/TVBS

3日早上,新北永和郵局的鍾姓郵差一如往常出外送信,由於年節將到,要送的信件還不少,當時他準備騎車離開,一個不小心撞翻整個月餅鐵盤,一問之下要賠300元,因為身上沒有現金,郵差趕緊離開去領錢,再次回來卻發現,一名好心人已經搶先結帳。

烘焙店老闆娘:「她有看到撞,她說要怎麼賠,那個太太說幫他出,說他比較辛苦,我也不想跟她拿,後來她說你們也是要本錢,啊實在,我們也是要本錢,就跟她拿300元。」

原本郵差鍾先生想說,好心人會不會是店家自行吸收,不過老闆娘就說,真的有個婦人買單啦。

圖/TVBS

郵差鍾先生:「有點感動,快落淚落淚了,非常感謝她,那時當下也是很無助,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家烘焙店在地經營40年之久,郵差鍾先生常來送信,也跟店家熟識,這回意外打翻上千元的糕餅,店家不計較,意思意思只收成本費,還被好心婦人直擊,幫忙賠償,讓鍾先生直呼真的很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差#撞翻#糕餅#賠償#結帳#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957

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