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苦求「初二別回娘家」 她知原因氣炸:憑什麼犧牲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0:34
春節將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將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升格為人妻後,若依傳統禮俗,除夕初一須於男方家度過,初二才會回娘家,然而,近日一名人妻不滿表示,今年生了小孩,公婆便希望初二不要回娘家,要求她帶著小孩給夫家親戚們看,這令她相當不滿,不解直呼「憑什麼犧牲我啊?」

該名人妻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發文指出,公婆和老家均位於彰化,今年她生了小孩,公婆便要求他們夫妻倆初二帶著小孩去給親戚拜年,還規劃3桌外燴,準備請先生的姑姑及表、堂姊們吃,公公還一直逼問「你們一定要那天回娘家嗎」,甚至放話「今年不回去,明年就一定要回彰化」。

 

原PO公婆希望她初二不要回娘家。(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Facebook)

原PO無法接受公婆自私的要求,指出先生的親戚平時也住在北部,早已看過她小孩,況且小孩不是拿來炫耀的工具,自己的爸媽也只有她一個女兒,現在還要被剝奪回家的權利,讓原PO氣憤直呼「憑什麼犧牲我不能回娘家啊?這種事沒得妥協,有一就有二 ,No way」。

此文一出後,網友力挺原PO,紛紛留言直呼「其實也可以初二再回婆家呀!只要娘家不介意,除夕到初一都在娘家過吧」、「不要被婆家親情勒索,否則將來辛苦的是自己」、「寧願黑掉也不要被婆家任意擺布,尊重二字他們要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除夕#娘家#公公#婆婆#小孩#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852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