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8課綱重自主學習 探索發展學生潛能


發佈時間:2021/01/29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2:22

108課綱,重視自主學習,高中生畢業前要完成18小時的自主學習時數,許多大學也將學習成果列入參採,而亞洲自學科技品牌所擁有的影片觀看及提問功能,成為不少學生培養自主學習能力的數位工具。

圖/TVBS

 
探討108課綱上路後的教育現況,亞洲自學科技品牌幕僚長、平面雜誌副總編輯,分享他們所觀察到的第一線學生學習軌跡。

平面雜誌副總編輯蘇岱崙:「每個學生在高中階段,其實都要完成18節的這個自主學習,很多線上學習的平台,還有一些科技都出現了,那其實這個時代是一個滿好的,就是大家可以讓學生,從小開始養成一些自主學習能力,跟習慣的一個很好的機會。」

圖/TVBS

準備好問題,拍照上傳App,就有專業師資替學員解說,透過網路平台,不限時間地區,隨時都可以發問,根據新課綱需求,平台也準備豐富全科學習影片。
 

亞洲自學科技品牌幕僚長蘇詩涵:「今年度會產製超過2000支的,高中的優質影音內容,讓他可以就是在短影片的學習上面,可以很迅速地擷取到,他需要的一些學習內容,師資的部分我們有大概超過萬名的,台清交成師大的老師,在平台上面做解題。」

圖/TVBS

108課綱,自主學習成為重點之一,而去年到現在因為疫情關係,亞洲自學科技品牌用戶數,光台灣就成長超過六成,因應趨勢,未來將持續增加新功能,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08課綱#學生#平台#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215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