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子過不去」硬裝闊 買精品包扯低收:算我6折


發佈時間:2021/01/28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22:37
有民眾自稱低收入戶,並藉此買精品包大砍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自稱低收入戶,並藉此買精品包大砍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平常以經營網路賣場,豈料今(28)日他竟突然收到一則訊息,對方稱自己是低收入戶,上有兩老要養,底下還有一名將要上小學的姪子得照顧,日子實在快過不去。因此他要求男子把原價3萬元的商品用1萬8千元售出。如此消極不想翻身,甚至藉此作為殺價藉口的心態,氣得男子痛罵,「是否應該先把家裡顧好!」

買家以家境為藉口狂砍精品包價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經營網路賣場,其中有販售一款9成新的寶緹嘉(Bottega Veneta)精品腰包,標價3萬元。起初一名買家傳訊息詢問是否有存貨,接著便娓娓道來聲稱自己是低收入戶,家裡還有兩老以及一名剛唸國小的姪子要養,開銷相當吃緊,「是否可以便宜賣給我呢?因為真的很喜歡,有誠意要買,1萬8000元是否可以」,盼能和賣家議價成功。

如此情節讓原PO看完當場炸鍋,忍不住怒回,「如果這東西是必要的,我便宜給你沒關係,但是否應該先把家裡顧好」,認為買家日子辛苦就算了,不想著要如何翻身,還以此為藉口買奢侈品殺價。豈料當他回答後,對方還是不願放棄緊追著喊,「不然2萬?」,叫人傻爆眼。貼文曝光網友也紛紛大罵,「沒錢還想買包,傻眼」、「低收就不該這樣買東西,這個我都買不下手了」、「刷新我的三觀」、「日子都快過不了還買名牌」。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牌#精品#爆廢公社#低收入戶#包包#殺價#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11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