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餐比最高非六都! 全台外送「人氣餐點」排行公開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8:32
全台訂餐比最高城市由花蓮居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訂餐比最高城市由花蓮居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改變了人們許多生活習慣,外送業更是因應潮流崛起,有平台統整2020年數據,發現有重度使用者平均一個月消費達65次、每人消費金額達1萬4000元,有趣的是,全台訂餐比最高的縣市並非六都或西部城市,反而是東部的花蓮穩坐冠軍。
 
外送平台foodpanda統計數據發現,平台重度使用者每月消費達65次,等於每天約使用2次外送服務,每人每月消費金額達1萬4000元,而2020年總訂單量最大的前3名分別為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不過若以縣市人口比例換算,「訂餐比」最高的竟是位於東部的花蓮縣,原因可能是當地幅員遼闊,店家多在市中心,導致消費者經常使用即時外送服務。

 

鍋貼是去年外送平台用戶最愛餐點冠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平台統計2020年熱銷排行榜,最受歡迎的餐點分別為鍋貼、小火鍋、牛丼,飲料分別為珍珠奶茶、豆漿、多多綠,而湯品類則由酸辣湯、玉米濃湯、貢丸湯佔據前3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訂餐#外送平台#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473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