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眾運輸將全面禁食!高鐵春節停賣自由座、台鐵站票限量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20:49
(圖/TVBS)
(圖/TVBS)

國內疫情升溫,交通部也將提高防疫規定,據悉,今(27)日已向指揮中心提案,預計2月8日至16日春節期間,高鐵自由座車票停售、台鐵城際對號列車每列限量發售120張站票,每節車廂限站15人,同時台鐵、高鐵、國道客運、船舶,以及進出郵局也全面禁止飲食。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院內群聚感染,已累計相關15人確診,台鐵一名女列車長也於今日爆出,曾到過桃園地區醫院就診,雖然未與確診者有直接接觸,但擴大匡列後必須進行隔離。面對國內疫情升溫,交通部也不敢輕忽,春節運輸高峰期即將到來,交通部考慮實施大眾運輸如台鐵、高鐵、國道客運、船舶等處皆禁止飲食,且2月8日至16日高鐵停售自由座車票、台鐵對號列車每列「站票限量發售」120張,確切實施日期及詳細規定有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定。

 

交通部考慮大眾運輸全面實施禁止飲食。(圖/TVBS)


部桃群聚感染案擴大匡列,回溯人數已達3482人,其中包含案889到桃園某醫院看診時所接觸的人,只要是在案889看診的前後半小時有接觸者,皆會被匡列隔離,已有157名患者及3名陪病者須進行居家隔離,目前陪病者仍在繼續追蹤,人數預估還會再增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全民抗疫防新冠

#交通部#台鐵#高鐵#站票#自由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189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