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公事包藏保險套 人妻見「居家照」崩潰:是大嫂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08:45
弟弟趁兄長至大陸出差偷吃大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弟弟趁兄長至大陸出差偷吃大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同住屋簷下擦出「愛的火花」!一名人妻日前替丈夫整理公事包時,意外發現裡頭放著保險,驚覺不對勁開始展開追查,最後發現其電腦中藏有「居家鹹濕照」,而外遇對象竟然是大嫂。

律師劉韋廷於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對兄弟感情相當和睦,結伴至新竹唸大學,畢業後皆進入竹科工作並同住,各自娶妻後也一起生活,不過哥哥隨後因工作緣故被調至大陸,家中僅剩老婆、弟弟及弟媳3人同住。某日弟媳幫丈夫整理公事包時卻發現保險套,覺得不對勁開始向其同事打聽,但對方表現一切正常且無異狀,因此偷偷打開弟弟的電腦查看聊天紀錄,沒想到卻看見與大嫂的「鹹濕照」。

 

律師劉韋廷於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她得知真相後相當崩潰,立刻告知先生的哥哥返台一同處理,談判過程中先生坦承一切並認錯,大嫂則表示願意離婚,然而哥哥認為若真的離婚,豈不是成全他們雙宿雙飛嗎?吞不下這口氣的決定提告妻子,讓其家人知曉,對方最後也落得身敗名裂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人妻#偷吃#兄弟#鹹濕照#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2269

0.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