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力吃不消」 5寶爸洗車場上5天班就辭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9:39

台中5寶爸江先生,11日他首度到汽車美容廠上工,現在他說體力吃不消,決定辭去洗車場的工作,前前後後只上了5天班。

圖/TVBS

 
當事人江先生:「各位大家這樣子真的,一路這樣子幫著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鏡頭前,台中5寶爸江先生,深深一鞠躬,他被爆出到洗車場上班,前前後後只上了5天班就辭職。

當事人江先生:「大樓都是20幾樓,那爬鷹架比較危險我要考慮到小孩子,那如果說我哪一天真的意外了,那小孩子怎麼辦。」

 
江先生說,早上他做防水工程,下午趕著做汽車美容,沒時間休息,曾跟防水工程老闆借錢,選擇辭掉洗車場的工作。

圖/TVBS

當事人江先生:「大里開始租房子的話到水湳那邊的話,都是他(防水工程老闆)在幫我,對租房子都是他付的,我那邊(防水工程)不做啊去做洗車場,那我等於就是說我逃避責任,那欠錢都是不還。」

1月11日江先生,正式到洗車場上工,15日發燒請病假一天,16日回工作岡位下班前提離職。

洗車場老闆陳先生:「這一行如果是身兼二職的,這種情況的人通常都做不超過一個禮拜,啊他那時候可能就是很有自信是說可以,啊其實這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洗車場老闆說,他原本提出月薪保證3萬起跳,一天換算下來差不多1000元,這5天5千元的工資會依約給他。

圖/TVBS

洗車場老闆陳先生:「他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就是沒有撐下去,他就覺得說有點辜負我的期望,我是跟他說還好啦料想的到啦。」

 
行善團特別出面,陪5寶爸開記者會,強調外界最關注的是孩子的動向。

當事人江先生:「(太太有找到什麼工作嗎),她比較習慣是做檳榔攤,比較習慣。」

5寶爸統計,外界給的金援一共有4萬元,繳房租水電跟吃穿用度,剩下幾百元,已經申請低收入戶補助尋求支援,至於先前欠下27萬的機車罰單會分期付款繳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寶爸#辭職#體力#汽車美容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436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