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超商吃閉門羹 抬頭驚見「10字公告」全場讚翻


發佈時間:2021/01/16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23:23
大夜班店員直接將超商上鎖、下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大夜班店員直接將超商上鎖、下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夜班員工大逆襲!有民眾今(16)日清晨到超商買東西時,走到門口才驚覺店家大門深鎖,空無一人的內部卻燈火通明。當他定睛一看,才猛然發現自動門上貼了張公告,大大寫著:「早班遲到了,大夜下班了」,讓他瞬間哭笑不得;然而靠近仔細瞧,會發現「10字真言」底部還有一行字,畫面曝光眾人狂讚不絕!

民眾到超商見奇特公告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友人一大早突然想到要買點東西,直接走到附近超商,沒想到靠近商店一看,才發現裡頭竟然空無一人,自動門還貼了A4公告,寫下「早班遲到了,大夜下班了」10個大字。當他湊近一點看,底部還備註了「畢竟加班也沒薪水」,讓這名苦主瞬間哭笑不得,直呼買個東西也太困難。

原PO笑說,如果這件事情被店長目睹,不曉得他會作何感想。充滿怨念的畫面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這樣很正確,千萬別慣了老闆」、「之前還有看過牌子上寫:大夜班店員睡過頭,中班店員跑去叫大夜班店員起床」、「店員是對的,反正也沒薪水,有上鎖就好」、「很負責,有交代」、「以前接我的大夜班也幾乎都遲到,準時有那麼難嗎」。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超商#公告#店員#遲到#爆廢公社#薪水#加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443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