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五金行今營業 百杯飲料送暖醫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9:14

確診醫師和護理師曾經到過的振宇五金行,在停業大消毒兩天後,14日重新營業,店員一大早就忙著整理架上商品,而為了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五金行員工還訂了上百杯飲料,送到醫師護理師服務的醫院,而不止五金行,其他被確診足跡波及的店家,也都完成消毒希望能讓顧客安心上門。

圖/TVBS

 
振宇五金行員工,蹲在商品架前整理貨品,店門口還有店員,忙著把一箱箱商品,搬上拖車。

店員忙進忙出,要把所有商品,都整齊排列好,因為日前染疫醫師護理師曾到過這裡,五金行停業兩天大消毒,等確定員工健康,沒有發燒症狀後,接觸的員工也只要自主管理,14日重新營業,不只如此他們還做了這舉動。

儘管受到波及,五金行為了鼓勵醫護人員。

 
特別訂了上百杯飲料,送到醫師、護理師服務的醫院,還附上紙條,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圖/TVBS

振宇五金行總公司特助潘俊嵩:「只是盡我們一點點微薄的力量,其實在一線的醫護人員,真的非常的辛苦,其實我們就是很低調,在做這件事啦。」

暖心舉動,民眾也相當讚賞。

記者vs.民眾:「(這樣送暖的行為你覺得),覺得這樣很好,(很好喔),很窩心。」

圖/TVBS

五金行重新營業,同樣確診醫師到過的全聯慈文店,也重新營業,有民眾一大早就上門。

另外像是寶雅大新店,和全聯大竹店,消毒過後也重新開門,接連好幾家店受到確診足跡波及,儘管生意受到影響,業者仔細消毒,也希望能讓上門顧客,逛得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染疫#新冠肺炎#醫師#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