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上網預約!山月吊橋 春節採「現場排隊」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3:24

以往民眾想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山月吊橋,都得要兩週前開始預約,或者就是跑到現場等候補碰運氣,但為了因應春節人潮,今年初二初四,山月吊橋取消現場預約制,民眾可以到現場排隊,橋上採一進一出制,並限制250人上橋,而為了讓更多遊客可以上橋參觀,太管處說,營業時間也會延長。

圖/TVBS

 
民眾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山月吊橋報到處前處理手續,一旁還有不少民眾,等待入場。

有遊客,原本要上網預約,但一開放就爆滿,乾脆直接來到現場候補,終於等到,相當開心。

民眾:「我本來有先預約,但是那邊名額已經額滿了,額滿以後那後來我走過來碰運氣,一定會有人沒有來。」

 
以往想上山月吊橋走走,都要兩周前上網預約,但今年過年,為了因應年假人潮,山月吊橋初二到初四,取消線上預約制,民眾到現場排隊,就可以入場。

圖/TVBS

但消息一出,有民眾也怕,人潮一多,得要排好久,才能上吊橋。

民眾:「人太多的話你就進不去了啊,(還是要等對不對),對啊。」

而太管處說,為了讓更多遊客都能參觀到吊橋,初二到初四,營業時間也會延長。

太管處副處長陳乾隆:「那為了服務更多的遊客,我們營業時間,會延長從7:40到16:30。」

但春節期間人潮多,現在又再爆出本土案例,就怕人潮滿滿變成防疫破口,民眾上接駁車也必須戴上口罩,另外限250人上橋並採一進一出制,民眾參觀也要保持安全距離。

圖/TVBS

 
山月吊橋真的好夯,從去年開放以來,到去年12月底為止,已經吸引八萬八千多名遊客參觀,今年春節不用上網搶名額,民眾來現場排隊,就能走上吊橋,俯瞰峽谷美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吊橋#預約#排隊#營業#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