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系零售店開幕人潮爆! 清晨5:30就有人排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8:49

日本相當知名的零售品牌唐吉軻德首間店來台,一早5點半就有日本Youtuber就來門口排隊,說疫情期間不能回國,來到這看到裝潢真有種回日本的感覺,而現場人潮多到宛如周六,想排隊進去除非早起早到,否則10點後預估都得排上2到3小時。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日系百貨第一間店,來到台灣的西門町,開幕首日在開幕前,就已經有民眾來排隊。」

排排排!這人潮不說還以為今天是禮拜六,隊伍從1樓西門町街頭延續到店內再往樓上走想排第一位得幾點過來呢?

日籍Youtuber Tommy:「欸,我今天是5點,早上5點過來。」

 
日籍Youtuber驚喜現身,說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好想家,日本百貨開幕立刻來看看。

日籍Youtuber Tommy vs.記者:「(有沒有一種好像回到家的感覺),有有有我剛剛看到這個氣氛,真的是好像我在逛日本的(商場)感覺。」

圖/TVBS

還不止一位!日本Youtuber,他們說別人是偽出國,他們是偽回家。

日籍Youtuber vs.記者:「超級開心的,因為現在不能回去日本嘛,但是可以來這(商場),對我們日本人來說超級開心。」

還跟我們介紹日本人都在這「撿便宜」,但不少民眾買下來可不便宜,這回還有日本才能預定的鬼滅公仔。

民眾vs.記者:「就是這個的話就是炭治郎,(這個多少錢),(1999),1999,因為其實也沒有在看價錢就看就拿(哈),所以總共刷了多少錢,大概一萬多元,(那這個咧)這個是禰豆子。」

圖/TVBS

 
拿著籃子猛拿,也是一早就來排隊,買一萬多元也不心痛!甚至最近很缺的暖暖包也很多人在搶,逛完後到外頭有日本小攤。

記者林旼叡:「日系百貨盛大開幕,除了有3層樓讓你逛之外,其實他們還有好多日本進口的美食,像我們剛剛就買了這個紅春香番薯,它在現場有很多口味不同番薯品種,都是進口的讓你來選,甚至還有我手上這支,是日本人喜歡在祭典的時後,喜歡邊逛邊吃的,這個蘋果,其實很像糖葫蘆,我們咬一口看看。」

開幕首日從裡到外都在排隊,這類日系百貨來台旋風也非第一次,松本清2019來台,大店面同樣吸引民眾搶排搶逛,各縣市有分店後人潮就和台灣藥妝品牌差不多,相比唐吉軻德賣百百種商品,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等,還是有死忠粉絲,因為有獨家日本藥妝品,哈日民眾比較一下,選擇多、競爭大,才能撿更多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暖暖包#偽出國#排隊#西門町#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6

0.3832

0.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