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檳榔口水」抹女嬰 媳婦怒討公道挨酸:尊重長輩


發佈時間:2021/01/12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22:43
女嬰慘遭長輩用口水抹臉。(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嬰慘遭長輩用口水抹臉。(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別挑戰媽媽底線!一名男子時常喝得酩酊大醉,再闖到親戚家大肆胡鬧、亂捏家中女嬰的小臉,把孩子弄得嚎啕大哭,讓小朋友的母親相當心疼,無奈對方是長輩只能暫時隱忍。沒想到後來男子竟變本加厲,直接用「吃過檳榔的口水」塗抹在女嬰臉上,讓她忍無可忍當場開嗆。

女子受不了親戚叔叔的行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今(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一名親戚叔叔時常渾身酒氣地跑到家中,又會亂捏和弄哭自己6個月大的女兒,讓她相當心疼卻也決定先忍下來。沒想到昨(11)日,這名男子竟又故技重施,還加碼「用滿嘴吃檳榔的口水」塗抹在女嬰臉上,氣得女網友當場怒嗆要他「有分寸一點!」

豈料在場的婆婆見狀後,不僅沒有替孩子出氣,還立刻擋住女子面前訓斥「畢竟是長輩」,要她不能沒大沒小。但女網友再也無法壓抑,認為不可凡事都用「長輩」2字來綁架晚輩,所以堅定跟叔叔表明,「要我尊重你,請你尊重我女兒」。說完後立刻把孩子抱回房間,然而沒隔多久,女兒的臉就起了一粒粒的紅點讓她相當憤怒。

文章曝光立刻引發廣大回響,「既然是長輩那就該有做長輩的樣子」、「超噁!現在疫情期間還這麼瘋」、「媽媽要硬起來呀!」、「就算沒有吃檳榔,用口水塗臉也超噁心的」、「真的很討厭親小孩的任何人」。事實上,過去就曾有過寶寶被口水中帶有「皰疹病毒」感染,導致皮膚紅腫潰爛的案例,因此民眾千萬要慎防,避免傷害兒童。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爆怨公社#嬰兒#親戚#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4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