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領號按「間諜紅按鈕」 男遭暗算哀號:太邪惡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2:19
民眾發現郵局櫃台有間諜按鈕。(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民眾發現郵局櫃台有間諜按鈕。(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間諜按鈕現身!民眾到郵局辦事都要先領取一張號碼牌等待櫃台叫號,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在櫃台上領號碼牌的機器竟有一道「孔明的陷阱」,要是一個不注意就會慘遭暗算,讓他忍不住直呼「這印泥也太惡意了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在郵局的櫃台上有台領取號碼牌的機器,一旁還放著一盒沒有蓋蓋子的紅色印泥,印泥正上方貼有「請按鍵取票」的指示,且指示的箭頭剛好指向下方的印泥,若民眾沒仔細觀察,恐怕會直接按下去慘遭墨水染紅手指,讓這名網友驚呼「這印泥也太惡意了吧」。
 

(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這是一個間諜按鍵」、「這什麼整人節目劇情」、「滿滿的惡意啊」、「那是搶答鈕啦」、「都市傳說,走出郵局的人食指都是紅的」、「拍攝者不按嗎」、「用鐵盒印泥就算了,還是用像一個紅色大按鈕的印泥,超惡意」。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此照片是「7年前拍的」,因為後方的電子時鐘顯示日期是民國104年,並非近日拍攝的照片,也釣出本人回覆「沒錯,當年我還沒上大學,真是歲月如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郵局#櫃台#號碼牌#印泥#陷阱#間諜#按鈕#按鍵#整人#指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1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