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豪宅3年漏水、隔柵鬆脫 建商:已過保固


發佈時間:2021/01/1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20:22

台南有住戶控訴,自己砸了千萬買的豪宅預售屋,結果交屋入住五年,陸續出現漏水、隔柵鬆脫,等大小問題,控訴建商遲遲不處理,但建商喊冤表示房子交屋已過了保固,並沒有不處理,都有持續跟住戶溝通進行相關修繕,一月底也將召開住戶說明會協調。

圖/TVBS

 
房屋外牆的隔柵輕輕一搖,發出咯咯聲響,看起來隨時可能鬆脫,但讓住戶抓狂的還有室內大滴小滴下小雨。

當事住戶:「那個點它這樣一直滴,滴水耶,不是開玩笑的耶。」

這是交屋5年陸續出現的狀況,住戶控訴,大家砸了大錢花千萬買的豪宅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圖/TVBS

掛起了白布條,不顧房屋掉價,直接點出豪宅問題,其中就有張先生PO說,自己在台南安南區看了這間社區型的透天豪宅預售屋,砸了2500萬,105年入住到現在,陸續出現漏水、掉磚,欄杆搖搖欲墜,其他住戶也紛紛出面指控。

當事住戶:「他現在拆下來的東西,通通都是沒有金屬的,所以才會塑化,所以才會這麼,這樣子,差不多第三年就開始出問題了,才這樣三年,要是這樣日後掉下來,打到那小孩子在騎腳踏車打到怎麼辦?」

當事住戶:「大小公設都沒有點交,樹木枯的枯死的死,像游泳池啊到目前也都沒有開放。」

不只一兩戶有意見,面對指控,建設公司喊冤,對於住戶說沒有飯店式管理,建商表示是住戶自行解除物業代管公司,對於屋況修繕,礙於訂購建材需要時間,並不是刻意拖延,垃圾場種上花草,建設公司更表示原本是有規劃代收垃圾,事後來住戶取消服務,後續也願意處理相關問題,預計在1月底舉辦說明會。

圖/TVBS

建設公司專案經理李彥欣:「當然啦,他們反應的公司一定都會幫他們做處理,房子保修的問題,其實公司他們都有持續在做。」

只是房子交屋五年,早已過了保固期,期間住戶、建商多次開會,依舊沒能達成共識,建商表示將持續與住戶溝通,希望透過管委會,以正式的管道提出要求,針對住戶反應內容作改善,只是問題繁瑣,還需要花時間一一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宅#交屋#建設公司#住戶#修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