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台中五寶爸2度放鳥 老闆最後通牒:再不來就別來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3:45
台中五寶爸原承諾元旦會到汽車美容廠上班,卻二度爽約。(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五寶爸原承諾元旦會到汽車美容廠上班,卻二度爽約。(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去年平安夜他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在網上PO文售嬰兒推車籌醫藥費,獲得社會不少資源幫助。後來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主動表示願提供這名五寶爸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連續放鳥2次,至今還沒去上班。今(8)日五寶爸出示和老闆的私訊對話,掛保證稱10日一定會去上班。

更多新聞:庾澄慶「震撼公布新身分」 驚曝為今天準備55年

 
 
江男日前因生活困苦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之後更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但亦有網友怒斥到處騙錢,就連網紅陳沂也怒批利用小孩博取同情。

更多新聞:罹患肺腺癌!鍾沛君淚吐「不該生小孩」醫曝存活率
 
綜合媒體報導,五寶爸籌醫藥費的消息傳開後,台中市東區一家汽車美容廠的陳姓老闆主動表示願意提供晚班洗車美容的工作機會,月薪3萬元,倘加班可有4萬5千元,還提供代步機車1台。
 

更多新聞:《想見你》男星突曬全黑圖喊「再見了」 粉絲嚇哭:別走
 
據悉,雙方原本談妥元旦上班,當天卻不見江男人影,他解釋是因為忙著搬家跟租房。說好5日要上班卻又爽約,直到今天都沒來,而且2次都是老闆主動聯繫,如今老闆下最後通牒,要是10日晚上7點五寶爸再不現身就「不必來了」!
 
據《ETtoday》報導,江男對此解釋,是因為自己忙著搬家和打掃,再加上不知該如何搬放在衣櫥內的父親遺照,稱「不知道移動遺照有什麼儀式」打算向道士詢問。江男還出示和老闆的私訊對話,掛保證稱10日晚上一定會去上班,因為自己先前就是從事汽車美容,很喜歡這份工作。對於被誤會對上班一事不積極,他則解釋老闆聯繫他時,自己正好在樓上搬家沒聽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中#台中五寶爸#五寶爸#二度放鳥#爽約#再不來就別來了#汽車美容#老闆#最後通牒#忙著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338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