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案現場?浴缸冒出「鮮紅血水」 元凶曝光網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8:42
有民眾分享自家的浴缸出現了宛如血水的液體,看到當下覺得毛骨悚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民眾分享自家的浴缸出現了宛如血水的液體,看到當下覺得毛骨悚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最近又有寒流來襲,不少人下班回家後,希望能好好洗個熱水澡舒緩一天的壓力。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準備要在浴缸好好泡澡時,突然發現裡面的水變成血紅色,宛如命案現場,讓人看了都驚嚇不已。事後查出原因,竟然是新買的沐浴球造成,不少網友驚呼「還以為泡澡泡到月經來」。

民眾還發現浴缸內的紅色水還出現漸層,追查發現竟是沐浴球造成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位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貼文和照片,並提到「XX買的沐浴球」,旁邊還有一個哀怨的符號。從他分享的照片中看到,手中拿著一顆紫紅色的沐浴球,差不多一個手掌大小,沒想到丟進浴缸後,沒想到裡面的水竟然「變色」,不過散發出來的並非紫色,而是鮮豔的血紅色。由於洗澡水不斷流出,紅色的染劑把整個浴缸的水呈現漸層感,就像是大量的血水一樣,讓人看了感到毛骨悚然。

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笑翻了,還以為是不是發生命案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上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好可怕」、「哇嗚…這是泡澡泡到月經來的概念嗎」、「好像經期來的血塊,血崩了嗎」,甚至還有人以為「這是拍戲嗎」、「這跟命案現場沒啥兩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熱水澡#沐浴球#月經#命案現場#血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083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