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抓包男友偷吃 對方冷回:不想養妳跟前夫的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9:13
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孩子,要承受不少生活和輿論上的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孩子,要承受不少生活和輿論上的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相處,總希望能遇到與自己身心靈契合的「真命天子(女)」,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提到自己是個單親媽媽,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一名男性,之後發展成戀人關係,不過日前她抓到對方偷吃,沒想到男方竟然冷血地說,「我可是還沒結過婚的欸!我也不想養你跟前夫的種好嗎!」

該名單親媽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分享,她和前夫離婚1年,育有3歲的孩子,之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一個男生,對方沒結過婚,但男方父母親一直催婚,對方也很想找到與他契合的女人。單親媽說起初自己很畏懼再交友,畢竟才剛離婚不久,但和對方每天聊天後,覺得他個是不錯的人,因此漸漸喜歡而開始交往,她也透露「想說如果順利的話,再次結婚我也是不排斥的」。

 

一名單親媽分享抓到男友偷吃的證據,對方不認錯還冷回應,讓她狠心切斷這段戀情。(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

單親媽說,就在交往1個月後,某天開車一起出門時,她看到導航上面傳來一些對話,像是「寶貝,你在哪啊?」、「你怎麼都不回我?」、「你有沒有想我?」當下她看傻了,對方很慌張地把手機通知滑掉,不過她也略知一二了,隨後兩人開始冷戰,對方說什麼她都只回「嗯」,男方也因此被惹火了。

就在快回到家時,男友丟了一句,「事情就是妳想的那樣,妳知道我為什麼不給你承諾嗎?因為妳就是一個單親媽媽,誰要跟單親媽媽結婚啊?我可是還沒結過婚的欸!我也不想養妳跟前夫的種好嗎!」單親媽提到,當下聽完自己一句話都沒說,甩了車門就走,之後也沒再聯絡,對方也沒來找她,讓她認為「想必是一開始就沒有要對我負責,我只想說,單親錯了嗎?就要這樣被糟蹋嗎?」

 
看完這位單親媽的分享後,不少網友留言回應「上天在幫妳,提早看清這個人」、「比起偽單親,真單親沒有不對,更不是多大的問題」、「這種人離開好,別再給自己挖另一個墳墓」,也有人鼓勵她別灰心「我就認識二婚的,還帶孩子過去,大家都很好的,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單親媽#離婚#冷戰#墳墓#偽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332

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