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私密片外流」 55歲方文琳:真的破壞形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7:24
方文琳放話收視破3,就發出破壞形象的私密片。(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放話收視破3,就發出破壞形象的私密片。(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劇情進入最終倒數,5日收視創下2.62新紀錄,女星方文琳在粉專放話「今晚破3,我就發出大家破壞形象的影片!」昨(6日)晚,包括方文琳、米可白等主創出席映後直播與觀眾互動,並兌現收視慶功承諾,女星林雨宣也在粉專預告直播會被「懲罰」,並笑稱自己是「收視活祭品」。

更多新聞:庾澄慶「震撼公布新身分」 驚曝為今天準備55年

 

方文琳在《生生世世》劇中,和相差10多歲的鮮肉黃文星有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圖/台視提供)


更多新聞:《想見你》男星突曬全黑圖喊「再見了」 粉絲嚇哭:別走
 
方文琳在《生生世世》劇中,和相差10多歲的鮮肉黃文星有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後來迫於無奈分道揚鑣,無疾而終的感情讓人留下遺憾。她日前在粉專留言許願:「今晚破3,我就發出大家破壞形象的影片!」粉絲紛紛回應非常期待。
 
 
事實上,和于冠華離婚近15年,55歲的方文琳至今保養得宜,被網友封為台灣美魔女代表,她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日前跨年夜,方文琳選擇獨自在家安靜度過,她表示女兒怕她寂寞,還再三和她確定是否可以跟朋友跨年?「跟孩子說:去吧、去過屬於你們年輕人該有的色彩、別為了我而讓生活留白…細數自己從年輕就獨立自主,懂得獨處一個人享受生活,而且把自己過的好好的,現在也只是再回到當初沒有孩子的牽絆,多好是不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方文琳#美魔女#私密片外流#破壞形象#于冠華#離婚#私密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18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