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瓜球給負評!沒號不能取餐 老闆槓上顧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0:04

高雄一家地瓜球排隊名攤,客人跟店員說要一包,就跑去吃飯,回來被告知沒號碼不能取餐,氣得這名顧客在網路上給一顆星的負評,老闆也留言回嗆,強調顧客一開始沒說事實,要他面對真相,還說我賣的地瓜球你別高攀,雙方筆戰互槓,長篇大論,但最後老闆鞠躬致歉。

圖/TVBS

 
地瓜球起鍋就秒殺,有顧客卻為了買QQ蛋,搞得一肚子氣,到評論給一顆星,認為被耍了,還被污衊沒排隊。

男子陳述,他排的隊伍,前一個客人剛好買完剩下的,當天店員請他等下一鍋,問要幾包,他說一包,先到對面吃飯,幾分鐘後再來,員工說剛剛沒收錢,沒登記號碼,要再等下一鍋,客人氣得問,剛剛為何沒講先收錢,決定不買了,被給負評,三天後老闆留言回應,建議去看上映中的動作片,請面對事實看清真相,你去對面用餐,給負評怎麼沒有提,雙方互槓長篇大論,業者還揚言提告誹謗。

圖/TVBS

地瓜球老闆黃先生:「他沒有講到說他有先行離開,因為也不是說我收了你的錢,然後我沒有給你(地瓜球),那就絕對是我的問題。」
 

業者秀出負評截圖,顧客一開始,沒講自己有離開用餐,是事後更新文章,他才會留言反嗆,就讓高雄人看看,文化水平誰在拉低,你應該只吃得起,一顆一元的地瓜球,我賣的,你別高攀,最後冷靜下來,為出言不當,鞠躬道歉。

地瓜球老闆黃先生:「喜歡地瓜球以及所有那些同行的前輩,做個致歉。」

地瓜球員工vs.顧客:「兩包50的嗎,那姐姐你幫我記一下,你的是14號。」

圖/TVBS

先結帳再取號,地瓜球現炸,重複輾壓30次再吹電扇,每鍋至少要等10分鐘,憑號碼取餐才不會亂。

顧客:「他是口頭告訴你說,那個號碼是幾號這樣子。」

顧客:「我就回來拿我跟他講說我4號,我剛剛有離開(有離開),一下下就回來了。」

 
取餐有SOP,卻因為當下,顧客跟員工沒溝通清楚,造成誤會,老闆會加強員工訓練,做生意,和氣生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瓜球#負評#號碼#取餐#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0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