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泡湯人潮增! 烏來「連假」需提早1至2月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鍾德榮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8:15

連假天氣還是偏冷,北部有不少民眾都往泡湯區走,除了陽明山和北投溫泉之外,烏來接近中午時間人潮車潮明顯增加,特色湯屋詢問度很高,想在連假住宿,得提早2個月預訂。

圖/TVBS

 
記者林旼叡:「連續好幾天的低溫,讓好多人都冷到受不了,我們特別帶大家來看看,有業者就打造了特色的泡湯風格,要吸引民眾冬天來泡個湯暖暖身子。」

大鍋爐裡泡湯沒看過吧!天氣持續冷好久,全台能泡湯的地方本來已經很熱鬧,現在元旦連假人又更多,烏來不少業者都說,每天都有人詢問,如果要住宿還得趁早,假日想來必須提早2至3個禮拜訂,連假期間更要早上1至2個月,特色湯屋半露天設計,讓不少網美搶著體驗,這類房型還不開放預訂只能現場問。

圖/TVBS

五星溫泉會館客務部副理邱昶燁:「基本上假日是都已經額滿了,假日的湯屋也是平常都有,3到4的輪轉率,(客群怎麼樣比較多),客群年輕到比較中壯年都會有的。」
 

北部泡湯不光陽明山北投,有民眾選烏來,說是覺得有日本山城的feel。

圖/TVBS

出遊民眾:「覺得這裡滿有特色的,有點小日本的感覺,而且滿遠離城市的。」

泡湯暖暖身子,這兩天早晚空曠地區受輻射冷卻影響,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金門全亮起黃色燈號,注意10度以下低溫,北部一整天14至16度,其他地方高溫21至22度,但東北部宜蘭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雨,去花蓮台東玩也要帶傘,這類型天氣預計持續到下週二三,到了禮拜四五,預估再有大陸冷氣團來襲,北台灣低溫有機會再下探個位數,而且相比跨年將從乾冷轉濕冷,恐怕又是一波體感低溫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假#泡湯#烏來#湯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7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