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年走上發財路 「4生肖」受眷顧順風順水一整年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2:3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的一年也是新的開始,大家都希望能夠揮別霉運,迎來極佳好運,對此,搜狐號《每日運勢風水》1日發文分享,「4生肖」從元旦開始將獲得好運氣,整年下來心情都特別好,告別霉運和小人。

生肖兔

 
生肖兔的朋友是人群之中的智者,從來不會表現出急躁的一面,而且對生活也格外有耐心,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他們從來都不會推辭,也不會將自己的責任轉嫁到別人身上,因此能獲得許多人的欽佩,2021年裡,生肖兔的朋友能夠跟全家人齊心協力,一起創造輝煌,自己的賺錢水平更高,而在家庭生活中也擁有比較和氣的氛圍,更能使自己事業跟著和氣生財,因此整年下來發展非常好,賺到的錢也不在少數,1月1日往後,生肖兔就會擁有越來越好的運氣。

生肖猴
生肖猴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貴人運勢相當好,性格樂觀,擅長交朋友,誰都願意跟他們打交道,他們散發著正能量,而且處事風格也相當周全、圓融,不得罪人也不會使自己成為別人的眼中釘,一直以來沒有什麼仇人,而在2021年的日子裡,自己能夠得到許多人的認同,好點子當然也會有用武之地,自己的工作效率倍增,生活水平也有所改善,他們能在一種非常積極的狀態之中成就自己的事業,除了能夠賺到不少的錢財,心中的成就感也比以前更加強烈,一年下來心情大好,收穫也大好,從元旦開始就在悄悄地實現成就。

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友雖然個性有些急躁,但其實是能令人心服口服的人,他們什麼事都有自己的底氣,不會因局勢不好就變得沒有信心,因此在事業場上也一定可以撐得起檯面,成為獨當一面的強者,而在2021年開始自己的工作效率有所提升,生活水平也不斷改善,他們的眼前浮現了良好的機遇,自己更能成為大家都信任的人物。生肖雞的朋友生意將在今年之內好轉,1月就有機會旗開得勝,哪怕現在還在假期之中,他們也已經開始了自己的努力,因此今年的好運氣將會持續下去。

生肖豬
生肖豬的朋友,2021年的日子只會比2020年更加珠圓玉潤,生活條件也有進一步的改善,他們的性格隨和,而且擅長交朋友,平日就跟身邊人保持相當和氣的關係,不會讓別人受氣,自己也沒什麼委屈,而2021年到來的同時,他們不會有太多的霉運和坎坷,自己能得到許多支持,也能擁有更高的工作效率,貴人指點中屬豬人走出了成功大道,而且更能把工作任務都完成,獲得主管重視,從此之後他們的工作會更加出色,生活也更加順利,1月1日開始,今年的好日子就拉開了序幕。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運勢#工作#財運#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4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