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初降雪! 「太平山」變身「夢幻白森林」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4:41
圖/TVBS
圖/TVBS

新的一年,各地都有民眾在迎接曙光,希望能看到2021年第一道陽光,除了一般的山上跟海邊,台東有民眾選擇搭乘熱氣球,因為今年元旦是10年來天氣最好的一次,甚至也有曙光專機,在飛機上賞日出,而在宜蘭太平山,則是迎來2021年第一場雪,讓遊客非常驚喜。

雪花一片一片隨著風飄下來,2021第一場雪就在宜蘭太平山,山毛櫸步道後段,元旦早上7點45分,迎來瑞雪,其實本來大家都是打算來看日出,但因為雲層太厚又起霧,取而代之是一片冰雪奇緣,童話故事般的美景,讓遊客相當驚喜,不過除了在山上等日出,台東有民眾用不一樣的方式。

 

圖/TVBS

隨著風向,熱氣球緩緩升空,準備迎接曙光,而且這一趟,大家等了10年之久。

資深熱氣球教練:「通常1/1飛行的機率,非常非常低,沒有正式成功過。」

 
10年下來,就今年元旦天氣最適合,有民眾提前預約,搭乘熱氣球來到2500英尺高空,俯瞰大地賞曙光,不過想離日出近一點的,還有這個選項。

圖/TVBS

遨遊天際,太陽公公一露臉,乘客們爭相拿起手機錄影拍照,曙光專機,吸引不少旅客,從空中迎接2021第一道陽光,不過反觀花蓮七星潭海邊,則是因為雲層太厚,完全看不到曙光。

記者vs.大學生:「都被遮住了,沒有差不多一點光而已,(都被遮住了),(有沒有覺得蠻失望的),有一點點。」

特別穿著畢業袍來拍照,難掩小失望,不過升旗儀式照常舉行,也是很有元旦FU。

另外墾丁迎曙光的官方活動,雖然受疫情影響取消了,但還是有不少遊客自行前往,不畏寒風,也要讓2021年,有個全新不一樣的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降雪#2021#曙光#疫情#日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5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