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變萬化「日月潭」! 陸水空「立槳」看日出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1:15

南投日月潭有多種玩法,不只可以悠閒的在湖岸多條步道上散步,還能搭空中纜車以及最近流行的立式划槳!尤其日月潭不管晴天雨天,都有不同風景面貌,最近甚至有一個爆紅景點,利用手機全景照模式,在月牙灣能拍出,模擬像是在台東嘉明湖一樣的美景照!

圖/TVBS

 
記者洪彩綸:「這是日月潭版的嘉明湖,用手機拍給你看!」

打開手機裡相機的全景模式,沿著月牙灣掃個45度,碰上陰雨天,沒關係,調個顏色,冬季限定,水位往下掉的日月潭,照片中的視覺效果,是不是有點像台東的嘉明湖!

記者vs.遊客:「好,趕快跑,哈哈哈。」

 
遊客經過,現學現賣,開心合影!不只拍照!到日月潭還要挑戰這項運動,趕在太陽露臉前先下水,等日出。

旭日東升,拍照留念,凌晨早起,因為這一刻都值得了!可惜採訪這一天,日月潭飄雨,日出被雲層擋住了,低溫十幾度。


遊客:「左槳左槳。」

記者只能搶在中午放晴的空檔來體驗!

南投縣SUP運動協會理事長張賜福vs.記者:「來來,看我看我,重新來重新來,槳當支撐,從妳的習慣腳,開始站起來,慢慢慢慢。」

小心翼翼,是因為太冷了,就怕掉進水裡!

南投縣SUP運動協會理事長張賜福vs.記者:「糾正妳的重心,不要勉強站,OK的OK的,看遠方看遠方不要看板子。」
 

記者洪彩綸:「緊張到都說不出話,立槳完成。」

冬天玩立槳,平日遊客少,迷離煙雨中,就像是日月潭中的一葉孤舟,可以好好享受著與自己的對話!不過如果氣溫高一點,還能這樣玩。

遊客穿著救生衣,不怕落水,其實到南投日月潭,別錯過「陸水空」的旅遊規劃!

記者洪彩綸:「你來到了日月潭,她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花時間,去走步道。」

圖/TVBS

 
沿著步道走,可看岸邊生態,白鷺鷥覓食,從鏡頭前溜過,對比後方獨木舟,像是說好的「競賽」一樣!

記者洪彩綸:「其實在搭纜車之前,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在(搭纜車處)這裡,可以從高處來俯瞰日月潭。」

遠處掛著四角吊網的圓木船,在這幅天然畫作裡,畫龍點睛!

記者洪彩綸:「搭日月潭纜車,顏色其實是這重點,綠色就是水晶纜車。」

遊客vs.記者:「哈囉,我們坐上纜車了,笑一個,喜歡日月潭什麼?日月潭纜車,有水晶的(車廂)。」

記者洪彩綸:「來一百次一百次都不會一樣的日月潭。」

眼前是日月潭的大竹湖,估水期,更能清楚看到大量淤積形成的沙洲,纜車連結出山谷間的微笑,日月潭是一處你在不同季節,任何時間來,甚至不管陰雨天,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美麗面貌,讀它千遍也不厭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月潭#纜車#SUP#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77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