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嬰兒車!母試穿內衣「被拒」 網怒抵制:歧視

記者 黃瀞瑩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0:02

主打女性專屬試衣內衣專賣店,被媽媽控訴店員態度不佳,當時用推車帶小小孩想試穿,卻被說小孩吵鬧會影響其他客人拒絕,過程PO上網路引發批評聲浪,內衣店緊急在臉書兩度發文致歉,但網友還是很怒揚言拒買。

圖/TVBS

 
投訴人張小姐:「昨天去就是這樣子,他(小孩)也不可能動啊。」

就是帶著才10個月大小小孩,張小姐一打一,抽空到內衣店,想試穿卻被打槍。

圖/TVBS

投訴人張小姐:「(店員說)必須要有家長陪同,或者是朋友,不然的話7歲以下(小孩)不能進去,怕會影響到其他客人,其實聽到這邊我就有點不是太開心。」
 

質疑為何進門不先告知,甚至被要求離開,張小姐現場排到下午2點半試穿,提前可以進去但只有15分鐘,店員表明正式預約時間,7歲以下孩童不能進試衣間,除非有朋友陪同,還說官網都有寫,但被網友批評是不歡迎,獨自帶小孩的媽媽族群。

投訴人張小姐:「她當下並不是跟我用安全的考量,來跟我做解釋,她是說小孩會吵到其他人,我覺得我好像有點羞愧,我帶小孩好像造成別人的麻煩。」

事後和客服反應,可能被市場淘汰,卻被對方回應好的沒關係,過程PO上網,內衣店被網友撻伐,砲轟員工素養差揚言抵制,這家內衣專賣店,其實從網路好評再拓展開店,但想試穿全採預約制,因為過程得花45分鐘。

民眾:「一打一小孩真的很辛苦,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時間說,可能去試穿內衣什麼的,然後還要被這樣子,就會覺得會不會有點歧視。」

圖/TVBS

批評聲浪炸鍋,內衣店連發2篇文滅火,說服務不周全先致上歉意,孩童需有第二位大人陪同,是以小孩安全優先考量,接待人員未照SOP詢問,是同仁沒有確認,內部教育訓練要求不足,儘管這規定涉及歧視但不違法,只怕負面聲量,早影響品牌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拒買#試衣#內衣#小孩吵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