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烏托邦! 4入口設檢疫站、飲食區隔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0:36

張惠妹跨年晚會倒數計時,主辦單位針對防疫也提高警覺,在4個入口設置檢疫站,經過的民眾都必須量體溫、消毒,如果民眾沒有戴口罩現場也會免費提供,另外搖滾區限定的防疫手環也搶先曝光。

圖/TVBS

 
記者謝丹慈:「演唱會現場只有1萬5千人,能進到搖滾區裡頭,主辦單位也特別做了防疫手環來辨別,而所有人都必須配戴口罩,如果沒有戴現場也會免費提供。」

圖/TVBS

鮮明的紅黑色,專為演唱會所設計,戴上防疫手環,主辦單位方便管控之外,民眾也可以自由進出,台東縣府把關防疫,四處入口都會設置檢疫站,量體溫消毒,當天會限縮通道確保每個人都經過熱像儀。

記者謝丹慈:「現場設置了三角錐做區隔,外頭可以飲食,裡頭則是禁止飲食。」
 

遵照指揮中心指示,場內不可飲食,而攤販區和舞台也刻意拉開距離,除了提前採實名制登記外,當天從12點一路到散場,會用語音廣播做防疫宣導,工作人員也會巡場監督必須佩戴口罩,不讓任何人有機會成為防疫破口。

圖/TVBS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副處長劉俊毅:「進到公園區內,我們都希望民眾是戴著口罩,我們也有人員會隨時勸導去觀察,那在這個攤販區的話,民眾買的食物可以到我們劃設的專區,就是用餐的專區,在那裡是可以用餐。」

另外公共區域得加強消毒,每三十分鐘,民眾最常使用的廁所,把手內外,衛生紙上方都會擦拭消毒,防疫工作層層把關,要讓現場成為防疫烏托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跨年#烏托邦#張惠妹#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0983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