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跨年準時開唱!重磅喊「歡迎光臨烏托邦」粉絲嗨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3:40

天后張惠妹睽違21年返故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坦言心裡激動又感動,直呼「真做對了一件事情」,粉絲不畏寒冬紛紛湧入現場,張惠妹也不辜負粉絲期待於9時30分準時開唱,吶喊「歡迎光臨我們烏托邦,雙手借給我!」現場瞬間嗨翻。
 

(圖/TVBS)

 
更多新聞:張惠妹跨年斥資3800萬!睽違21年返鄉開唱:好激動

(圖/TVBS)

張惠妹今(31)日晚間9時30分於台東濱海公園舉辦跨年專場演唱會,甫登場台下粉絲就齊心尖叫,張惠妹第一首帶來〈古調〉,以部落歌曲引來粉絲滿滿共鳴,接著大喊「歡迎光臨我們烏托邦!雙手借給我」,演唱會開頭就讓全場嗨到最高點!接著演唱〈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充滿爆發力的嗓音迷人爆棚,而現場的燈光及特效等相當驚人,帶領粉絲隨著歌聲舞動揮舞螢光棒。
 
更多新聞:張惠妹男友魅力爆棚!霸氣登台DJ秀暖場嗨喊:很幸福
 

(圖/TVBS)

(圖/TVBS)

張惠妹跨年專場演唱會同步於TVBS歡樂台42頻道LIVE轉播,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從沒在台東做過如此大型的活動,總計斥資約3800萬元,此次阿妹將演唱48首歌曲,其中包括過去演唱會上的精采歌曲,以及這次她特地幫台東「烏托邦跨年演唱會」量身打造的「台東組曲」,裡頭都是阿妹對家鄉台東滿滿的愛。

此次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除了提前採線上實名制登記,現場也進行人數管制,搖滾居只開放1萬5千位觀眾入場,而其他區域粉絲則可透過11座大螢幕關上演唱會,民眾入場前須進行體溫測量、酒精消毒及檢查口罩等工作,就是希望民眾加入「防疫烏托邦」安全嗨起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張惠妹#台東#跨年#2021#烏托邦#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8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