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免鎖國也能防疫 陳時中改口:後天起「鎖國一個月」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6:10
元旦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並暫停轉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元旦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並暫停轉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7日一架從英國倫敦飛抵台灣的班機,有多名乘客出現新冠肺炎症狀,經檢驗,有2人確診新冠肺炎、1人驗出有英國變種病毒。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宣布,自明年元旦起,加嚴乘客入境限制,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並暫停轉機,被外界視為「鎖國」。

陳時中宣布元旦起加嚴邊境管控。(圖/TVBS)

 
指揮中心今證實,案792的10多歲少年驗出變異病毒,但他一下機就因發燒直送醫院隔離,雖目前出現輕微症狀,但一切都在掌握中。但也因為此案,邊境管控將再加嚴,元旦起暫停轉機,同時限制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原本的「商務泡泡」,除原先核准的,其餘一律取消,時間暫定為一個月,期間將滾動檢討政策。

圖/指揮中心提供

日前日本為了防堵變種病毒入侵宣布鎖國,但陳時中先前還信誓旦旦的說「台灣不用鎖國就能防疫」,如今卻加嚴入境限制,被外界質疑是在自打嘴巴。對此,陳時中表示,疫情變化這麼快,現在必須提高警覺,之後每個月都會進行檢討,政策隨時會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民抗疫防新冠

#陳時中#防疫#轉機#英國#變種病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042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