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搭載ADAS已經不稀奇 滑板車也有Level 2技術?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22:29
Ford旗下電動滑板車品牌Spin宣布與新創公司Drover AI合作,為滑板車安裝攝影鏡頭及感應器。(圖片來源/ Ford)
Ford旗下電動滑板車品牌Spin宣布與新創公司Drover AI合作,為滑板車安裝攝影鏡頭及感應器。(圖片來源/ Ford)

汽車搭載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已不是新鮮事,但如今連滑板車都配置了這項系統!Ford旗下電動滑板車品牌Spin宣布與新創公司Drover AI合作,為滑板車安裝攝影鏡頭及感應器,透過電腦計算後,可防止車主不當的停車及騎乘行為,並解決滑板車違停問題。
 
目前Spin已在2017年推出Spin Insight Level 1功能,包含速限控制,系統將自行偵測禁止通行及慢速區域、停車輔助、防止偷竊功能、車輛自動鎖定含油門關閉功能、車輛零件狀態偵測等;而Spin Insight Level 2將在2021年春季啟用,其中包括:行人及其他滑板車偵測功能、側柱提醒功能等。Spin強調,未來會持續加強該套系統,並提高耐用性和使用壽命。

 
Spin Insight Level 2將在2021年春季啟用,其中包括:行人及其他滑板車偵測功能、側柱提醒功能等。(圖片來源/ Spin)
 
Spin官方宣告該系統準確率高達95%,並形容該功能就類似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且Spin Insight Level 2透過感應器及人工智慧技術結合,期望創造更安全的電動滑板車騎乘環境。不僅於此,Spin將向紐約市申請將Spin Insight Level 2技術廣泛運用提案,在符合當地法規之餘,提供民眾更佳的滑板車騎乘環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DAS#安全#Ford#滑板車#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84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