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尪開房嗨小三 懷孕5月妻「房產全奪走」復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3:45
與本文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本文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後不僅考驗彼此的磨合,還得防範另一半出軌。一名妻子因懷有5個月身孕一週僅能行房一次,豈料小9歲且重性慾的丈夫竟忍不住在外偷吃,得知真相的她悲憤提離婚並協議分財產,但丈夫不斷求饒,她為了孩子的未來瞬間心軟不離婚了,但前提是丈夫要把房產過戶在她名下。

該名35歲妻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透露,她不顧父母的反對與26歲丈夫結婚,豈料真的出狀況,她今年8月才結婚且已懷孕5個月,就抓到丈夫與小三在外開房,丈夫還把錯通通怪到那個女人身上,「我覺得自己無法接受和他生活下去,但心裡還是有愛,也可憐我的孩子沒有父親,給小孩完整的家庭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如今它要消失了。」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妻子不斷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於是向丈夫提離婚並談協議,要求孩子讀幼稚園前的費用各付一半,丈夫每個月得給付最少2萬元的贍養費,至於房產部分,由於當初買房時她有支付100萬元,丈夫願意無條件願意過戶給她,結果兩人離婚協議談到最後,她決定再給丈夫一次機會,但是房子要先轉移到她名下。

雖然不離婚了,但妻子心中仍過不去,她悲痛地說,她們倆目前已經分居,丈夫一直說「會證明給妳看,我是真的錯了」,要她再給一次機會表現,「我知道有一就會有二,但我心底其實真的放不下,我也期待有人會告訴我相同經驗,但結局是每(美)好的。」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不用因為小孩子沒有爸爸愛而感到可惜,媽媽的愛加倍給孩子,孩子一樣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他比妳小9歲,是最大的變數,放棄吧」、「還有房子可以拿,也有贍養費這樣可以了」、「會偷吃跟會動粗一樣,改不了」、「錢都算清楚,就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但要簽切結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離婚#劈腿#出軌#外遇#房產#離婚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308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