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安夜較勁!台試射飛彈 陸宣布連7天軍演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09:44

平安夜,兩岸關係持續緊繃,解放軍東部戰區晚間(12/24)公告,從明天起一連7天,要在黃海南部進行實彈射擊,而我國的中科院從今晚起,在東部海域試射飛彈,為期四天,彈道無限高,危險射程160公里,地點包括台東和屏東,兩岸各自呼籲作業船隻,別駛入危險區域。

圖/TVBS資料畫面

 
一整團火球往雲裡飆衝,飛彈直衝天際,這是中科院9月在台東外海試射畫面,彈道高度無限高,不排除是針對,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或是天弓三型飛彈測試,而中科院從平安夜起,再度進行飛彈試射。

圖/TVBS資料畫面

漁業署早已發出公告,提醒船隻要注意,中科院規劃24日到31日,在東部海域進行火炮射擊,同樣規劃彈道無限高,危險距離超過160公里,不過24日晚間預定時間,九鵬基地晚間發射台燈,明明亮起,卻沒看到飛彈,是否受到環境和天候因素取消,中科院照慣例保持低調。

圖/TVBS資料畫面

 
而解放軍動作頻頻,模擬攻台、繞台行動常態化,22日就先派軍艦,在蘭嶼南方海域出沒,24日也有兩架中共運八,闖入台灣西南空域,其中一架為運八遠干機,解放軍東部戰區平安夜公告,從25日到31日,一連七天,要在黃海南部舉行實彈射擊,兩岸軍方自各演練,持續相互教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平安夜#兩岸關係#解放軍#演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263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