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突給百元孝親費 母查「來源」爆笑:對我太好


發佈時間:2020/12/2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1:53
兒子遵照家規,將爸爸口袋裡的錢交給媽媽。(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兒子遵照家規,將爸爸口袋裡的錢交給媽媽。(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小孩子的無厘頭行為常逗得許多人哄堂大笑,一名母親收到兒子給的百元鈔票,她對此納悶錢不知從何而來,經查驗後才得知這張鈔票是兒子遵守「家規」奪來的,令知曉真相的母親捧腹大笑,也大力讚揚兒子很乖。

母親上網發文讚賞兒子。(圖/「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近日突然收到兒子給的100元,詢問下才知道這張鈔票是兒子趁爸爸在刷牙時,偷偷從他的口袋裡掏出來的,因家庭從小就教育孩子「錢要給媽媽」,沒想到兒子不僅聽話遵守家規,就連爸爸身上的錢也不放過,小孩子的天真想法與奇葩行徑令母親笑得合不攏嘴,心動大喊「我兒子對我太好」。

文章曝光後,令不少人投以羨慕的眼光,並紛紛笑回「好孩子!」、「貼心兒子!替老爸作功德,免被媽媽罰跪鍵盤!」、「接下來要教孩子認顏色,拿藍色的那張比較好」、「很好,沒白養,要低調」、「好乖」、「可憐的爸爸」、「很孝順媽媽呢」。

實習編輯/李佳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鈔票#錢#媽媽#父母#聽話#口袋#家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27

0.1843

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