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電眼怎性騷!遭控醫師反駁 子虛烏有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9:34

會揪出這起性騷擾事件,全靠女同學的爸爸,站出來想幫女兒討公道,因為本來只是想到診所,多歷練一些社會經驗,結果卻疑似遭到醫師性騷擾,不過遭到指控的醫師,目前任職於新北市一家診所,對此他否認,更說診間裡都有監視器,怎麼可能會對她性騷擾,對於女同學的指控全都否認。

圖/TVBS

 
遭到指控性騷擾的醫師,就是新北市這家診所,但面對記者求證,他認為全都是子虛烏有。

因為診間裡有監視器,醫師強調,所有畫面都已經交給檢警,當作自清的證明,更反告對方誣告,只是被害人家長卻指證歷歷。

指控遭醫師騷擾女同學爸爸:「其實證據還滿多的,只是不曉得說,是不是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沒有直接證據,但是間接證據滿多的。」

 
圖/TVBS

女兒還在護校讀書,對於在工作上的一些事情,都還懵懵懂懂,只是他聽到騷擾事情後,曾到診所想問清楚,女兒講的是真的假的。

指控遭醫師騷擾女同學爸爸:「當下她遇到的時候,是很驚慌失措,害怕得不得了,怎麼敢去大叫,而且他又是她的老闆,老闆叫妳做什麼,當然都相信老闆的話,怎麼會知道她會這樣子做。」

圖/TVBS

因為女兒是來這裡櫃台打工,指控醫師疑似有權勢性騷,拿出厚厚一疊,蒐集的資料,就是希望替女兒討公道,

畢竟女生覺得不舒服就構成性騷擾,案件已經進到司法程序,就看檢察官怎麼認定,證據是否足以構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騷擾#診所#性騷擾#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56

0.174